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一期總成果展
x
  x
典石成金!NDAP 2.0
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
 
x x
主題特展x其他活動
成果發表
x x
國立故宮博物院
國家科學委員會
x x
媒體報導x照片集錦
影音特輯
 

成果展示

→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
 

最新消息
•2007-02-16 「全球化時代下數位典藏的永續經營」國際研討會
•2007-02-16 ~重返福爾摩沙~主題特展
•2007-02-15 本計畫一期總成果展宣傳網站上線囉!
•2007-01-08 數位典藏國家型科技計畫一期總成果展活動預告
•2006-12-08 本國家型計畫總入口網站榮獲中央研究院最佳網站佳作評獎

活動介紹
  本計畫每年都會舉辦成果展此大型活動,乃是將各類計畫(計畫辦公室及五大核心計畫、機構計畫及公開徵選計畫等)之數位化成果藉由電腦展示及書面資料呈現予社會大眾,並會舉辦記者會及相關推廣活動,透過與社會大眾分享數位化知識產出的交流,將數位典藏的意義及成果做最有效且最直接的結合。

  本次活動總主題為「典石成金!NDAP 2.0」,本次活動將以「典石成金」的主題概念呈現本計畫從過去到未來之歷程演變,藉由「石」與「十」的同音,宣告本計畫將邁入新的五年的里程碑,並在前進二期的同時,將強調「與民眾互動」的核心概念。

  展覽期間活動將包括主題特展、記者會、成果發表及相關宣傳活動等,同時將於展覽期間配合年度管考活動召開年終查核會議。本次推廣活動將分為「主題特展」及「成果發表」。